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6-12-15 16:15   审核人:

3月6日 ,音乐舞蹈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系主任张承栋、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芦晓星、团总支书记刘跃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张承栋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一门艺术,各位辅导员要坚持言传身教,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四个问题:一是怎样使学生健康成长?二是怎样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三是怎样发挥学生的特长?四是怎样让学生快乐,充满激情。要培养学生的“三自”能力:即自主学习、自主生活、自我管理的能力。辅导员在工作中要避免“三个千万”,即千万不要给学生贴负面标签、千万不要伤害学生的自尊、千万不要和学生较劲。同时他还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副主任芦晓星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强调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工作制度并狠抓落实;二是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对“双十”学生思政工作品牌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四是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五是做好运动会的选拔和训练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音乐舞蹈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