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系郭兴硕同学荣获院第五届大学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6-12-15 16:12   审核人:

为强化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青年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基本方法,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我校于2014年10月30日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系13学前教育1班郭兴硕同学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参赛选手们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特点谈了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以及合理、可操作性强的职业规划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及时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同时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音乐系学生会学习部:徐梦迪

2014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