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17:3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和激励全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形成风正劲足、担当尽责、努力实干的浓厚氛围,系领导班子认真筹备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三统四定六步骤”工作法主题党日活动。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裴东主持。

1.jpg

音乐舞蹈系主题党日活动

2.jpg

认真学习文件

会上,大家在裴东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印发《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就通知的内容以及行动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态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使大家的的思想认识得到提到,觉悟得到了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行动方案的指示,严要求高标准的规范自己的行为。随后,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做合格党员》的微视频。

3.jpg

观看学习视频

裴东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