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
2018-06-14 17:21 崔昊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音乐系党总支于4月2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音乐系党总支基层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24名党员参加会议。

IMG_4787

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同志主持,向全系党员同志作2017年度音乐系党总支工作汇报,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制定的整改措施。党员以无记名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等次,对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测评。党总支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开展讲评,针对每名党员不同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IMG_4780

会上,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必须长期坚持。

IMG_4790

最后,党总支书记裴东同志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具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准确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党员同志要注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