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17:18 崔昊  审核人:

2

系领导班子认真筹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严格按照院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领导班子认真筹备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30分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音乐舞蹈系党总支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裴东主持。

IMG_0746

音乐舞蹈系主题党日活动

IMG_0749

观看学习视频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学习视频,之后在裴东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进行了党章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我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共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IMG_0754

观看学习视频

裴东书记在会后总结中提出,十九大的精神,在新修订的党章内容里得到了充分体现,因此,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继续加强对党章内容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强化“正风肃纪没有休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抓出成效,不断把反“四风”、转作风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