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举办“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6-12-15 12: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亲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感悟到母亲在自己成长道路上所付出的艰辛,感受到母亲的伟大,体会母爱的真正内涵, 5 月 11 日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举办 “ 母亲节 ” 主题团日活动。 2013 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任静等十位同学荣获“孝心奖”,并获得荣誉证书。

当天晚上,各团支部围绕“写给妈妈的心里话”开展团日活动, 同学们自主上台进行发言,有的哽咽了,有的擦拭眼角的泪珠,话语中无不流露着对母亲的爱与思念。 发言后,同学们集体打电话给远方的妈妈,向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恩。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出广大青年学子的感恩情怀,对同学们精神生活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深深感受母亲良苦用心的同时,通过换位思考,懂得母亲的艰辛与伟大,懂得了母爱的可贵。

(供稿:刘跃 任静)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