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开展“心系沙澧河,有我们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15 12:44   审核人: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在院团委、系党总支的倡导下,音乐舞蹈系团总支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 心系沙澧河,有我们一份力”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和美化母亲河,倡导更多人关爱自然、保护身边环境。

4 月11日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沙澧河风景区,通过志愿者服务站的组织、协调,进行了誓词宣誓仪式。同学们举起右手,握起拳头,庄严承诺:“保护沙澧母亲河,从我做起,自觉做到把身边的垃圾分类投进垃圾箱,带动身边人参与环保行动,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大家领取了垃圾袋等物品,开始仔细捡拾沙澧河沿途的垃圾,周围的群众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沙澧母亲河”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身到践行雷锋精神,建设幸福、文明新漯河中来。

(供稿:刘跃)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