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演讲比赛
2016-12-15 12:45   审核人:

 

为纪念“一二•九”北平学生抗日救国游行的壮举,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所拥有的无穷力量,提高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12月9日,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在小礼堂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演讲比赛,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芦晓星、团总支书记刘跃和近3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比赛,辅导员杨文海、马华阳、李丹丹、郭静函、葛青英、张丹华担任演讲比赛的评委。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感情充沛、各具特色,他们用自己满怀激情的演讲,讴歌了79年前那段光荣的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以及自己在新时期继承革命前辈遗志、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美好愿望,引发同学们对自身肩负历史使命的深深思考,唤起了同学们内心的阵阵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2014级学前教育9班王晓磊同学凭借语音标准、语意清晰、富有渲染力的演讲,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而举办此次活动的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组织举办这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工作能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积极、明亮的色彩。
   
 
   
 
(供稿:刘跃)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