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组织新生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2016-12-15 12:46   审核人:

2015 年9月3日 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北京隆重举行阅兵仪式。这是向全国人民宣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向全世界宣誓和平友好理念、展示日益提升的综合国力的重要历史时刻。音乐舞蹈系团总支组织2015级大一新生和学生干部近300人共聚一堂,通过集中观看,一起追思曾经内忧外患的沧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系主任张承栋、团总支书记刘跃、辅导员杨文海、王泳涛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大阅兵现场直播。

随着军旗护卫方队、徒步方队、装甲方队和空中直升机编队等组成的受阅队伍在屏幕上相继亮相,他们整齐的步伐,严整的队容,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立刻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并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一致认为宏伟壮观的阅兵式是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承诺将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王泳涛 刘跃)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