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记漯河职院音乐系2011级优秀毕业生葛青英
2016-12-15 12:22   审核人:

葛青英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2011级声乐专业的学生,来自内黄县。她嗓音圆润,高亢激昂,优美动听,令人难忘。2011年考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以来,在田玉红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葛青英同学的声乐水平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她勤奋学习,苦练专业,积极参加各项舞台艺术实践活动。在学院团委举办的周末文化广场上,在学院艺术团成立汇报演出的舞台上,在漯河市大学生音乐节上、在中国好声音河南选拔赛中,在代表我院参加的2013漯河市第四届市直机关音乐文化周的活动中,在我院旨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的沙澧河周末系列音乐中,都留下了她美丽的倩影,留下过精彩的演唱,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还在很小的时候,她就曾荣获过河南省戏曲“小梅花”银奖。她演唱的每一首歌曲,她诠释的每一段动人的旋律,都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2013年6月教育部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声乐组比赛中,她以一首难度极大的艺术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取得了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第1名,并荣获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2014年5月,在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声乐专业比赛中,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包括本科院校的研究生)同台竞技,一举夺得一等奖。由于专业突出,思想进步,品学兼优,毕业前夕,葛青英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报答辛勤培育她成长的母校和老师,毕业前夕她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深受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葛青英在全国比赛中演唱《玛依拉变奏曲》

葛青英毕业音乐会

葛青英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