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系组织师生参加2016国家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认证考试
2016-12-30 09:18   审核人:

    为加强“双师素质”队伍建设,提高我系师生专业水平及学生就业能力,在连续两年成功组织60余名师生顺利通过国家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书考试的基础上,近日,音乐系再次组织了100余名师生参加了2016年度的鉴定考试。本次鉴定的专业有声乐、器乐、舞蹈及化妆。参加鉴定的师生分别进行了理论、技能(或唱、奏)、视唱、舞蹈等内容的考试。由于大家考前准备充分,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考评组对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国家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书考试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共同主办,每年进行一次考核认定。为了贯彻高职院校学生毕业“双证书”制度,音乐系已从2013级开始,要求每个音乐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必须要参加本项考试,为其增加就业竞争力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