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新学期音乐舞蹈系开展教研室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6-12-15 15:45   审核人:

为增强教学科研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和可操作性,并切实保证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保质保量完成示范中期检查和评估工作,音乐舞蹈系各教研室制定了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并召开计划汇报会,会议由音乐舞蹈系张承栋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在汇报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以音乐系的总体工作计划为依据,结合本教研室的特点,并经过各教研室老师的充分讨论,从日常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科研项目等工作进行梳理。

最后,张主任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各教研室要结合本专业招生情况、市场需求和学生实现状况,谋划学科专业发展,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关注课程结构的设置等重点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汇报,各教研室要凝聚全体教师集体力量,加强教科研工作,发现他家之长,并查漏补缺,使教研室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要求围绕制定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在原有良好的态势下,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推进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