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系举行学前教育专业赴北京顶岗实习总结会
2016-12-15 15:43   审核人: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采取专业教师分派到各班指导实习总结的形式,音乐系举办了13级学前教育专业和12级五年制学生赴北京顶岗实习总结会。

在会上,参加实习的学生首先谈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和感想,同时也谈到了在校学习的知识在实习中的运用。他们普遍认为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于实践教学之中,能够快速适应实习幼儿园的教学实际,感受到了实习之苦,但更多的是自己的成就感,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实习收获很大。最后,他们也结合自己实习的具体情况,给系里提出了关于在校开设课程方面自己的建议,为学前教育课程的改革、人才培养提供了有使用价值的信息。音乐系参加总结会的老师和领导们也感到了这次总结会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参考价值,以后要在各方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完善培养方案,办好学前教育专业。

同学们在分享自己的实习心得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李凌和蒋冬雪老师在指导学生座谈会

辅导员蒋冬雪点评同学们的发言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