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韩凤丹同学个人演唱会
2016-12-15 15:42   审核人:

11月25日 晚,音乐舞蹈系在学院礼堂举办 2013 级音乐表演专业韩凤丹同学“我的声音”个人演唱会。音乐系主任张承栋、党总支书记裴东、团总支书记刘跃、流行歌舞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千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台演唱会风格多样,内容丰富。韩凤丹同学一口气演唱了十余首深受当代青年喜欢的通俗歌曲。演唱会在一曲深情婉约的《我的声音》中拉开帷幕,全场观众摒心静气,共鸣迭起。随后,《当你》又把大家的思绪带进一个充满激情的年代,荧光棒左右摇曳,叫好声与“我爱你韩凤丹”此起彼伏。歌舞《大梦想家》旋律优美,伴舞婀娜多姿,听得大家如醉如痴。《走在冷风中》为大家描绘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但又使人在结尾处听到了希望。《蜀绣》演唱得感情真挚,听得大家情不自禁得附和演唱。

中场还穿插有特邀嘉宾——韩凤丹的同班同学张银霜、杜晓飞、张普媛的倾情献唱,使得演唱会别具风格,精彩纷呈。为本场演唱会伴舞的“尚舞舞蹈工作室”的姑娘们还献上了激情飞扬的现代舞和爵士舞,令大家大饱眼福。

演唱会最后在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落幕。韩凤丹同学邀请了自己的指导老师黄素一老师上台,亲自将美丽的鲜花献给自己的老师,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韩凤丹同学与黄老师相拥而泣,情不自已,令在场的师生感动至深。

演唱会结束后,韩凤丹同学还在舞台上为大家摆起了一个个精致可口的蛋糕,让大家一起品尝,一起感受这个难忘的夜晚。

歌舞《大梦想家》

《我的声音》

同学们送的紧箍咒,这发型我也是醉了

《走在冷风中》

歌舞《年轮》

特邀嘉宾杜晓飞

特邀嘉宾张银霜

特邀嘉宾张普媛

韩凤丹的指导老师黄素一

师生二人相拥而泣,令人感动

音乐会结束,与黄素一、黄米、裴东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