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系举办2013级“sky”电声乐队毕业汇报
2016-12-15 15:40   审核人:

11月23日晚,学院礼堂乐音阵阵,鼓声飞扬。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 2013 级“sky”电声乐队毕业专场汇报正在这里隆重上演。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流行歌舞教研室全体老师和 1000 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整台晚会青春飞扬,激情飘荡。以当前流行乐坛最具人气的音乐作品打造的一首首经典歌曲令在场的青年学生心潮澎湃,如痴如醉。演出在一曲优美而富有真情的《不再犹豫》中拉开帷幕。上世纪蜚声华语乐坛的 Beyond 乐队的《真的爱你》仿佛把在场的 90 后们带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像风一样自由》则唱出了现代青年学生的心声;《温柔》旋律优美,感人至深,触动了同学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校园情怀;晚会最后在一曲充满希望的励志歌曲《青春再见》中结束。

“Sky”电声乐队由李鹏前、杨长柳、郑帅鹏、杨豪昌及张凯阳等五位帅哥组成。李鹏前是乐队的主唱,杨长柳是乐队的主音吉他手,杨豪昌是节奏吉他,贝斯手由郑帅鹏担任,鼓手则是张凯阳。三年前,五名同学出于对音乐艺术的共同爱好,一同走进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三年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五位同学都在各自的专业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们的身影经常活跃在校园的小礼堂,大礼堂及学院的周末文化广场的演出舞台上;特别是本学期以来,几位帅小伙带领大一、大二的师弟师妹们利用每周四晚自习时间在校园的不同角落举办了旨在“提高专业水平,丰富校园生活”的每周歌友汇,风雨无阻,精神执着,深受各系同学的欢迎,也深深感动着每一位音乐爱好者。这次的毕业汇报也是三年来音乐系流行音乐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张凯阳《像风一样自由》

李鹏前《不再犹豫》

杨豪昌《不再犹豫》

郑帅鹏《李白》

乐队队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与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