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系举办闫荣荣 张普媛琵琶二胡音乐会
2016-12-15 15:39   审核人:

11月19日晚,音乐系在学院小礼堂举办以“珠玉弦语”为主题的闫荣荣、张普媛琵琶二胡音乐会。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办公室主任李纪、闫荣荣和张普媛的辅导老师程莉华、李晓燕及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音乐会由张普媛演奏的一曲脍炙人口的二胡独奏曲《赛马》拉开帷幕。随后便是闫荣荣的琵琶独奏《送我一枝玫瑰花》。两位美女轮流上场,联袂演出。乐曲作品丰富,难度较大。既有技巧高超的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和二胡独奏曲《葡萄熟了》,也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时尚乐坊《天空之城》和《幽默曲》。还有钢琴与琵琶,吉他与二胡的组合演奏。两位美女还共同为大家合奏了一曲精彩的琵琶二胡二重奏《美丽的神话》,乐曲优美动人,听得大家如痴如醉。

闫荣荣和张普媛是 13 级音乐表演专业的两位学生。自 2013 年入校以来,分别在程莉华副教授和理论器乐教研室主任李晓燕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演奏技术日渐成熟。两位同学无论是在乐曲的技巧还是音乐表现上,都较好的把握了乐曲的风格,为大家奉献了一道民族乐器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宣布音乐会开始二胡独奏《赛马》

二胡独奏《赛马》

琵琶独奏《送我一枝玫瑰花》

二胡独奏《江河水》

琵琶独奏《渭水情》

二胡与吉他《天空之城》

琵琶独奏《十面埋伏》

两位美女联袂演出《美丽的神话》

演出结束,向程莉华、李晓燕两位老师献花

演出结束后与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