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
2016-12-15 15: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展示教学成果,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音乐系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于11月11日在音乐楼前举办了美术作品展。

经过贺丹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与准备,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涉及儿童画、图案绘画、简笔画、手工制作等美术作品。作品内容风格各异:有的纤巧精细,有的庄重浑厚,有的粗犷质朴,有的豪华艳丽;色调有的明快跳跃,有的柔和素美。总之,每幅作品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与个性,每幅作品都凝聚了师生们饱满的热情与心血。

课外活动时,前来参观的音乐系师生络绎不绝。作品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加强了学生的学习创意动机,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兴趣和创作的激情。本次画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也为进一步打造学前教育的特长课奠定了良好基础。

前来欣赏的同学们络绎不绝

每一幅作品都栩栩如生

生动活泼的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劳动

五颜六色的盘子

美丽的作品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