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座谈会
2016-12-15 15:38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音乐系召开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代表座谈会。来自2014学前教育专业10个班的2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任课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杨道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都从不同角度互相分享了自己的见习经历,并谈了自己的见习感受。在为期一周的见习过程中,同学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了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学会了如何与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交流与沟通。有的同学还有幸被主班老师邀请进行课堂教学,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当然,通过见习,同学们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一是幼儿园教师口语亟待加强;二是文化理论课还需要深入学习;三是工作的主动性和灵活性还需要进一步锻炼;等等。大家都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刻苦钻研各项理论与专业知识,练就扎实的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在见习的过程中,2014 级学前教育专业的任课教师们也去幼儿园对同学们的见习进行了督察与指导。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也给同学们的见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杨道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在见习活动中的不足之处,要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查漏补缺,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明年的顶刚实习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在聆听同学们发言

14级3班李姗姗同学在座谈会上发言

胡玖华老师在座谈会上给同学们提要求

14级2班李明明同学发言

大家聚精会神听同学们发言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