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6-12-15 15:36   审核人:

10月21日晚,学院礼堂欢歌笑语,掌声阵阵。由音乐舞蹈系主办、学院“红羽”艺术团精心筹备的2015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领导顾文明、张胜、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吕爱华及相关处室的领导和受邀嘉宾等出席了晚会。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与兄弟系部的部分同学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一曲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水鼓《中国龙》中拉开帷幕。爵士舞蹈《我是艺术》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2013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民族唱法第一名的葛青英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让大家领略了民族歌曲与花腔女高音的艺术魅力;原创舞蹈《九儿》再现了电影《红高粱》中青年人的勤劳善良和朴实无华;刚刚在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二等奖的原创男声四重唱《我的老师》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与热爱;舞蹈《碧波孔雀》仿佛让大家看到了婀娜多姿的孔雀仙子;女声小合唱《共青团之歌》旋律优美,和声丰富,再现了70年前苏联人民憎恨侵略战争、绝不向敌人屈服,保卫家园、热爱和平的心声;时尚乐坊《哈巴涅拉》使大家欣赏到了琵琶与吉他之间的激情对话及康巴鼓的热烈与激情。晚会最后在一曲旋律动人,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田野的春天》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雅俗共赏,异彩纷呈。参演的师生热情高涨,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音乐系全体师生对2015级新同学的热忱欢迎与美好祝愿,也为新同学揭开了在我院美好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水鼓表演《中国龙》指导老师:李纪

爵士舞蹈《我是艺术》指导老师:李凌

葛青英: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

原创双人舞《九儿》指导老师:赵新慧

原创歌曲《我的老师》词曲:金占峰声乐指导:黄素一

舞蹈《碧波孔雀》指导老师:赵莉

女声小合唱《共青团之歌》指导老师:黄素一

裴东、程莉华、李纪:时尚乐坊《哈巴涅拉》

女声独唱《开到茶蘼》

杨建新、李晓燕、邓中喜:二胡齐奏《战马奔腾》

舞蹈《荷风盛世》指导老师:赵莉

班冬丽:歌舞《田野的春天》编舞:赵新慧

演出结束后,副院长王变奇与嘉宾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