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系举行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专场汇报
2016-12-15 15:34   审核人:

1月7日晚,音乐系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以“毕业De任性”为主题的12学前教育舞蹈专场。教务处长贾新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勃、音乐系主任张承栋、督导室主任赵建功、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等出席晚会。音乐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即将毕业的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努力和积淀,为观众献上了12个美轮美奂、婀娜多姿的舞蹈。有韵味无穷的古典舞、婀娜多姿的当代舞、热情洋溢的现代舞、激情飞扬的爵士舞,等等。整场汇报始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风酥雨忆》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古典舞蹈的魅力;《再见了,小雪》把大家带到了一个冰天雪地的境地,大家仿佛看到了漫天雪花在翩翩飞舞;《俏皮奶奶》幽默风趣,表情夸张,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丑小鸭的蜕变》用肢体语言讲述了面对生活的挫折,只要坚持理想,顽强抗争,坚持信念,成功和幸福就一定会到来。晚会最后在充满希望和号角声中的《High school musical》中结束。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手捧鲜花献给了在座的各位领导、舞蹈老师赵新慧以及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辅导员杨文海老师并合影留念。

(音乐系 葛青英)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