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转作风 

通知公告: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检查2011年以来立项课题研究情况的通知         ·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的通知         · 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6-12-15 17:02   审核人: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设置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实验课题四类。省教育厅预算单位申报立项者,每项重大课题资助1万元、重点课题5千元、实验课题2千元;一般课题经费由申请人所在单位自筹。凡未获资助的立项课题,在结项鉴定时给予结项补贴。

二、本年度立项课题需在1-3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延期或课题组人员调整需经省教科规划办批准。

三、申请条件: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高等学校或省辖市及以上教育研究部门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二)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教育部、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今年的课题。

(三)凡申报重大课题者,必须主持并完成过省教科规划重点课题;申报重点课题者必须主持并完成过省教科规划一般、实验课题,或者完成过同级别的其它教育科研课题。申报省教育科学一般课题、实验课题者,应主持并完成过省辖市级教育科研课题或高校校级课题。

四、所有申报课题的论证材料必须进行查新。查新委托河南省教育科研查新工作站办理。查新费用由申报人单位承担。

五、报送材料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文本一式2份,其中《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单独装订,一式2份,每项课题单独装档案袋,并将“评审书”封面贴于档案袋正面。

(二)《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评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到E-mail:lhzykyc@126.com)

本年度课题申报受理时间:2013年5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