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0:40   审核人:

4月21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在系党建室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系全体党员教师首先一起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深入学习党史、革命史及先进事迹,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webp.jpg

根据《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系主任裴东带头宣读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并组织党员代表对“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2.webp.jpg

为了把“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落到实处,系党总支安排了由陈放、黄贝贝两位老师带队,将于本月底前深入基层,分赴郾城区李集镇牛王庙小学和孟庙小学开展艺术支教活动,还将在郾城区黄河广场参加慰问演出活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3.webp.jpg

大家在黄素一和杨媚两位同志的领读下,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不断地学习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图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