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积极筹备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2021-03-30 12:38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拉开帷幕,音乐舞蹈系师生积极准备,努力排练,历时近一个月的辛苦筹备与选拔,音乐舞蹈系共选拔了14个优秀艺术作品代表我校分别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校园歌手大赛、园器乐大赛三个赛项,共计参赛选手100余名。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1.webp.jpg

此次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赛事,是一种校园文化传播,艺术燎原,是一场青春的讴歌。其中有人为文化的青春而高歌,其中有人为艺术的青春而起舞,也有人为人生的青春喝彩。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2.webp.jpg

音乐舞蹈系的参赛选手们与指导老师齐心协力,点燃了文化的圣火,打造了艺术的舞台,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人生的精彩,竭尽所能去成就了此次文化艺术节的成果。艺术源于生活,艺术点亮生活,风采艺术节,展现新舞台,放飞你我的梦想学校的光辉,让我们一起来闪烁吧!预祝我系所有参赛选手斩获佳绩!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4.webp.jpg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