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打响青春战“疫”
2021-03-17 17:32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自全国打响防疫攻坚战以来,积极向团员青年宣传防疫知识,并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团课学习,引导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音乐舞蹈系打响青春战“疫”1.webp.jpg

    1.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以团中央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广泛向团员青年进行宣传教育,做到停课不停学。  

 

    音乐舞蹈系打响青春战“疫”2.webp.jpg

 

 

              

   2.组织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手写团章,加强对共青团知识的学习。 
   3.动员返乡在家的团员青年到所在的党团组织报到,在落实各项防护举措,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统一调度,参与基础防疫志愿服务。

 

 

     音乐舞蹈系打响青春战“疫”3.webp.jpg

 

 自2020年初全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音乐舞蹈系青年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后方,实打实的服务,在城乡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着青年大学生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作用,展现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

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系打响青春战“疫”5.webp.jpg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