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华美落幕
2021-03-17 16:54   审核人:

        1223日晚,音乐舞蹈系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以“忆•舞”为主题的毕业汇报。学院副校长程传蕊、平顶山财经学校校长马庆业、周口阳光舞蹈学校董事长孙军、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树杰等领导和音乐舞蹈系师生共千余人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1.webp.jpg

      毕业汇报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课堂教学展示,二是舞蹈作品汇报。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中,同学们表演了芭蕾、维族、东北秧歌、穿手、重心、踢腿和现代舞组合。每一个组合都精心设计,每一个动作都准确无误。表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舞蹈专业素质。  

 

   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2.webp.jpg

  在随后的舞蹈作品汇报中,舞蹈种类齐全,形式各具千秋。在舞种上,有古典舞《母亲》、民间舞《塔林呼恒》、现代舞《门里门外》、流行舞《突然想起你》和芭蕾舞《天鹅湖的第二幕》;在形式上,有男生独舞《傣族舞》、民间独舞《生命的河》、双人现代舞《兄弟》、三人民间舞《邵多丽》和古典群舞《千纱墨》。毕业汇报最后在《怀念青春》中留下帷幕。

 

     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4.webp.jpg

为了准备这场毕业汇报,舞蹈教研室从本学期开学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排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节目统筹,总体安排,舞美灯光,大屏素材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仔细推敲。特别是黄贝贝、阚大海、翟杉杉和刘畅四位指导老师,在三个多月的编排过程中,付出了大

量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演出的最后,几位老师还和同学们一起同台表演,把整个毕业汇报推向了高潮。

 

   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3.webp.jpg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