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新学年升国旗仪式
2021-03-17 15:35   审核人:

   10月26日清晨,音乐舞蹈系举行2020级大一新生新学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系全体教职工也和同学们一起见证了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当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天空,当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正步走来,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正式拉开了序幕。

新学年升国旗仪式1.webp.jpg

风扬,风劲正是扬帆时,新学年,新学期,新的征程。谨祝同学们要努力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广大青年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更要有奋斗精神,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勇于开拓,奋力拼搏的新时代奋斗者。同学们要潜心学习,“学”,然后知不足。治学之道在于厚积薄发,踏实勤勉,来不得半点浮躁。

 

新学年升国旗仪式2.webp.jpg

         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必须打深,打牢,要通过学习思考,发掘潜力,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求真学问,练就本领,才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自强不息,永不言弃。 

 

新学年升国旗仪式3.webp.jpg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