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付秀虹教授莅临我系举办“你的青春你做主”—女生健康专题讲座
2021-03-17 15:29   审核人:

 12月15日下午,漯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付秀虹教授在学校大礼堂为音乐舞蹈系女生进行了一场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女生健康专题讲座1.webp.jpg

付秀虹教授以“你的青春你做主”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女生青春期心理和生理方面的有关知识,让女生们知道应该如何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让同学们加强对自己的认识,学会了如何正确对待处理这一时期遇到的新问题,指导同学们保持个人卫生,注重自我保健,引导女生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女生健康专题讲座2.webp.jpg

付秀虹教授的讲座妙语连珠、深入显出,让在场的女生学习到了更多的女生青春期心理知识,要健康的成长,不能太盲目,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一定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生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能认识自我,关爱自我。从而能将全部精力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使经历成长蜕变的女生们都能拥有健康,享受青春,品味生活。

 

  女生健康专题讲座3.webp.jpg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