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2018年大学生辩论赛
2018-11-09 18:09 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2018年10月29日中午,在大家热切期盼下,我系于小礼堂,举办了17级辩论赛总决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我系团总支书记崔昊老师及学生组织干部成员。


2CB22

                                                             本次辩论赛由主席主持

                                                 辩题为:网络语言是否有存在的合理性


3EDC7

     双方辩手都立场分明,引理据争。辩手们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得到充分体现,场下观众不断叫好。

              3AE60       

23E43

     比赛中正反双方的辩手们妙语连珠,能言善辩,不得不令人惊叹叫绝,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语言文化的盛宴。

3EF66

    自由辩论阶段,正反方左右开攻,你落我起。最终反方以89.4比88胜出。 此次比赛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同学们也增加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     

             2018年10月30日中午,我们迎来了18级新生的角逐。

13457

          辩题为:全才与专才谁更适应社会竞争


41EB1

31153

3C092


     

       辩手们分毫不让,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路,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现,让人眼前一亮。引起全场掌声雷动,点燃了辩论赛紧张的气氛。

      经过紧张和激烈的夺战,最终正方以91.3比89取得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的辩手奠定了基础,期待下一次辩论赛!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