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系举办2016级舞蹈表演1班毕业汇报演出
2018-06-13 11:52 崔昊  审核人:

611晚,音乐系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以“遇见、念、初心”为主题的2016级舞蹈表演1班毕业汇报演出。学院副校长朱晓红、学生处处长程传蕊、漯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石晓华、音乐系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副校长朱晓红、学生处处长程传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观看演出

 

                    漯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石晓华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从开场舞《不想说再见》拉开帷幕,同学们用她们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情绪立刻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芭蕾独舞《最后一天》行云流水般的身姿和灵动的足尖,在舞台上完美展现出芭蕾的优雅。《虞美人》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汉唐古典舞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极强的,鲜活的生命力。《索玛花开》古老的风情染红了六月的姑娘,古老的音乐点燃了六月的梦想。《足迹》奔跑的,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天穹》蒙族民间舞热情奔放,节奏欢快,富有草原风格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华夏之风》中国民族民间舞具有突出的民俗特征,舞种包括蒙古,傣族,维族,胶州,藏族等不论是哪个类型,都能从中领略到各民族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风采。《曼珠沙华》傣族双人舞优美,轻盈,身体,手臂,下肢三个关节形成了特有的“三道弯”《鲜花》生动的反映了哈萨克人们的生活风貌,《羽裳》古典舞中又添加了戏曲的元素,舞姿优美同时又具有特点。民族舞《心声》衣着头饰具有浓烈的民族风味,展示了同学们对自己梦想的期待。双人舞《尤物》青蛇与白蛇的婀娜多姿,妖艳动人。《仲夏夜之梦》芭蕾小群身穿芭蕾蓬蓬裙,舞蹈自信大方姿态优美挺拔,在悠扬的音乐下,让美丽得到更直观又含蓄的展现。颇具戏剧色彩的《春闺梦》描绘了一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古代少女,怀着一颗好奇心对大千世界的无限向往之情。《技巧展示》掌声的背后,只有老师才知道她们自己留了多少汗水和泪水,一次次跌倒再爬起来,一点点的进步,一双一双穿破的舞蹈鞋,渐渐缩小的练功服都是她们成长的见证现。演出最后,16级舞蹈表演1班的原创舞蹈《我们的青春》,全班27名同学每个人都讲出了她们对彼此的不舍,对老师的不舍,对母校的不舍。一句一句的我爱你们,一次一次的鞠躬,一滴一滴的泪水立刻感染了观众。

 

主持人

芭蕾独舞《最后一天》

汉唐古典舞《虞美人》

蒙族民间舞《天穹》

民族舞《索玛花开》

青春舞蹈《足迹》

中国民族民间舞《华夏之风》

《技巧展示》

双人舞《尤物》

双人舞《我们俩》

师生合影

    两年前的9月,27名热爱舞蹈的姑娘们怀着美好的憧憬来到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这个大家庭。两年来,在系领导的关心下,在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栽培下,在辅导员老师贴心的关爱下,姑娘们的专业水平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论是在校内的各项艺术活动中,还是在校外的各种艺术实践活动的舞台上,都留下了这些年轻姑娘美丽的倩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向着心中的目标勇敢奋斗,你们一定会取得属于自己的辉煌,老师们和母校会为你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