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承办学前教育、音乐表演专业技能大赛
2018-03-27 09:29 崔昊 王泳涛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音乐舞蹈系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展示优秀学生风采,2018年3月15日,音乐舞蹈系分别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音乐表演专业的技能大赛,音乐舞蹈系书记裴东亲临比赛现场担当评委。

在学前教育专业赛场,经过该教研室主任翟艳华及全体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共有20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中,各选手根据幼儿园教育的五大领域进行取材,运用生动的语言、巧妙的教学设计、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对幼儿园的实际教学进行演绎,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其中彭佳慧、杨杨同学的精彩说课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学前教育学生专业技能,同时为今后的教学活动的改进提供了丰富素材,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在音乐表演专业赛场,教研室主任李晓燕带领该专业全体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训练和选拔,众多优秀学生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较高演奏水准与专业素质,通过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舞台实践与交流学习机会。

每场比赛结束时,评委老师都针对每位选手在比赛中的优点及不足给予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她们借点评之时,分享自身多年的专业发展经验,对广大学前专业学子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