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09:59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11月15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系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带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了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我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系主任张承栋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系党总支书记裴东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要“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添瓦。

              

 会上,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今后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后,大家还依次上缴纳了各自的党费。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