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16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总结大会
2017-11-07 12:12   审核人:

     11月6日晚,音乐舞蹈系在学院礼堂举行16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总结大会。系主任张承栋、党总支书记裴东、教学负责人张教华及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老师、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翟艳华主持。

                   

       系主任张承栋在讲话中对对同学们在本次教育见习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告诉大家教育见习在大学生的专业学习中具有重要意义,教育见习能使学生在专业知识、交往、处理问题等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他希望每位同学都有对教育见习进行认真反思和总结,让教育见习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宝贵经历和财富。

教学负责人张教华副教授从专业技能提升、注重分享交流的角度对同学的发言做了精彩的点评。见习指导教师贺丹在发言中告诉同学们,教育实习是一次既要巩固理论知识又要“抛去”理论知识的过程,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将理论付诸实践,在实践中掌握教师技能,提高综合能力。

                  

  

      会上,各班见习代表认真总结了教育见习的总体情况,主要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在见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对教育见习工作的建议等。16级学前5班胡双燕同学谈到“在实习期间,我认识到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学经验外,最重要的是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教师是一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通过见习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只有不断练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在幼教道路上创造属于我的精彩人生”。实习生普遍认为,教育见习是一次熟悉幼儿、开展幼儿园教育活动、体验幼儿教师生活的全方位学习活动,通过教育实习,提高了学前教育能力,对幼儿、幼儿园、幼儿教育和幼儿教师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