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7-11-03 14:50   审核人:

       112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为音乐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一堂以《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音乐系本期的75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学校贯彻党中央新时期发展党员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就是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懂得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进一步了解和懂得党的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经验;进一步了解和懂得党的基本知识、基本历史;进一步了解和懂得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应该履行的基本义务、应该拥有的基本权利;进一步了解和懂得认清国际国内的基本形势,从而逐步的树立起共产主义的基本观念。

               

    课堂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从“自己在大学时代的入党经历以及在工作以后各个岗位上的党性锻炼”引入,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怎样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话题和学生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和思考。

                 

     裴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增加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要紧紧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思想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希望大家能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需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纪律自觉,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本次党课“学”“做”结合,在讲解过程中,时不时与学员们进行互动,既活跃了讲课的氛围,又促进了学员的思考,更希望学生们特别是党员落实在行动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这次党课很有必要,很有收获,会认真学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