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
2017-09-29 14:21   审核人:
 

9月28日晚,学院礼堂欢歌笑语,掌声阵阵。由音乐舞蹈系主办的“2017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院长王春阳、副院长朱晓红、学生处处长程传蕊、音乐舞蹈系主任张承栋等领导和受邀嘉宾出席晚会。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与兄弟系部的部分同学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学院院长王春阳和副院长朱晓红观看演出

民乐合奏《花好月圆》

晚会在阵容庞大、气势恢宏的器乐合奏《加拿大民歌联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邓中喜、杨建新、李晓燕三位老师演奏的《赛马》,彰显了二胡齐奏的独特魅力。芦晓星、赵金霞、王艳华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无伴奏合唱《九儿》旋律优美、和声丰富,再现了爱恨情仇与幸福生活。班冬丽老师一曲《牛郎织女》,以高难度的演唱技巧,声情并茂,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王艳华、杨璞、刘莹三位老师编排的原创舞蹈《我可喜欢你》,再现了幼儿园里的生活场景,主题鲜明,舞蹈动作及道具使用贴近生活实际,活泼的剧情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笑声,掌声不断。黄贝贝老师指导的舞蹈《新阿里郎颂歌》、《千红》、《英台初妆》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黄素一老师指导的通俗歌曲《可乐》、《父亲写的散文诗》深受同学们喜爱,他们打开手机灯光,挥舞手臂,与演员互动,场面感人。杨虹老师指导的钢琴与打击乐《暴怒》,使钢琴与架子鼓碰撞出新的火花。荣获2013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民族唱法第一名的葛青英演唱的《美丽的日子》让大家领略了民族歌曲的艺术魅力。管乐四重奏《牧羊曲》、《四小天鹅舞曲》精心别致,获得一致好评。晚会最后在一曲旋律欢快的女声小合唱《咚咚喹》中圆满落幕。

班冬丽老师演唱《牛郎织女》

邓中喜、李晓燕、杨建新老师演奏二胡齐奏《新赛马》

舞蹈《英台初妆》

 

舞蹈《九儿》

管乐四重奏《四小天鹅舞曲》

女声小合唱《咚咚喹》

葛青英老师演唱《美丽的日子》

舞蹈《我可喜欢你》

       整台晚会雅俗共赏,异彩纷呈。参演的师生热情高涨,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同学的热忱欢迎与美好祝愿,也为新同学揭开了在我院美好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