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讨论会
2017-10-23 09:25   审核人:

      10月20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8日上午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办公室主任李纪、团总支书记刘跃参加了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带领大家学习  

       随后,大家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共分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

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四条。这十四条内容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党同志只有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才能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大家针对所学的十九大报告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都争相发言,畅谈了学习的感想和感受。

    

                                     赵俊豪副教授谈感想

     赵俊豪副教授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站位高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要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立足实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陈放谈感受

      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陈放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新时期指导我们工作的新思想。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一切为师生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辅导员吕晓光发言

     辅导员代表吕晓光在发言中讲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更加热爱,对新时代中国所取得的成就更加感到自豪!作为一名辅导员,以后要更加勤奋工作,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杨金同学表决心

      学生党员、音乐系学生会主席杨金同学在发言中说,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交了一份辉煌的成绩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描绘了中国崭新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对自己的期望,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中国的大梦想,力争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气氛热烈,师生们畅所欲言。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和激励全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一致表示拥护这个报告。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扎实工作,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务实肯干,为学院和音乐系的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