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向漯河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17-02-04 14:01   审核人:

    1月30日,由学院副院长王变奇率领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一行22人在圆满完成对印度尼西亚的演出任务后回到祖国。艺术团回国后,受到了漯河市政协主席张社魁、学院院长顾文明等领导的接见。张社魁主席对艺术团在印尼的演出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巴厘努沙杜瓦旅游学院的合作,要扩大合作项目,加强对外交流,结出累累硕果。顾文明院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2月3日,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向漯河市委、市政府发来明传电报,表示感谢。感谢信热情洋溢,充分肯定了在副院长王变奇和市外侨办副主任张宝山的带领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的教师们在2017年春节期间为巴厘岛献上的精彩视听盛宴,演出展现了中国文艺工作者的风采和高超技艺,赢得了中国和印尼两国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总领馆在巴厘省弘扬中华文化、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艺术团拜访登巴萨总领馆

                       民乐合奏《金蛇狂舞》

胡银全总领事、副院长王变奇、市外侨办副主任张宝山、音乐系主任张承栋与艺术团合影留念
 

                      艺术团彩排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