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音乐系举办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声乐汇报
2016-12-22 09:36   审核人:

         1221日晚,音乐系在小礼堂举行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声乐汇报。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田玉红副教授、本场音乐会的指导老师赵金霞老师、全体声乐老师、参加演出班级的辅导员及200多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本场声乐汇报根据学前教育专业特点,专门编排了既有符合幼儿歌曲的《开学啦》、《两只懒乌鸦》、《欢乐之歌》,也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幸福花开》;既有当下较为流行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走在冷风中》,也有艺术性较高的《夏日泛舟海上》、《幸福花开》。整台晚会节目紧凑、富有节奏,不时赢得了真真掌声。音乐会最后在一曲充满深情的《同一首歌》中圆满落幕。

    

                 

                 1940D

                

 

 

                 

    音乐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始终坚持素质+特长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了让学生具备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音乐系在新生入校就开始让学生选择一门符合自身实际的专业特长。分别组建民乐队、舞蹈队、军乐团、演唱队等等专业社团。特别是2014年学前教育专业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河南省高校专业综合试点项目以来,音乐系更加注重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改革,经常举办各课程的教学成果汇报。本次2015级的声乐专业汇报在全体声乐教师的努力下,集中展示了两年来的教学成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